最近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麵線攤

叫做"好的麵線"

他們現在的位置

以前在我念幼稚園的時候是開中式早餐店的

後來變成佳星網版印刷

最近一樓前面開起了看起來很文青的小攤子

賣的是麵線

(因為每次經過的時候都不好意思對著他們正面拍照,

所以截他們粉絲團圖給大家看哈哈)

 

起初是弟弟下班時間比較早 媽媽都還沒煮好飯

所以他會去買大腸麵線來吃

一碗50-60元(大小碗之分)

他第一次吃完之後跟我們說

這個麵線料很多

後來又去買了幾次就有多買

真的跟一般傳統麵線不一樣多了好多料

還有我愛的溏心蛋

 

他的麵線屬於比較粗扁的那種

大碗的大腸滿多的

好像快要10塊左右了(認真吃沒辦法好好算哈哈)

裡面還有魚丸2顆、黑木耳、柴魚片、還有我愛的香菜

大碗的我覺得女生可以吃很飽

我媽很愛在早上買大腸麵線來吃

所以家裡附近有賣麵線她滿開心的

說好吃以後就不用到二重對面買阿倍了

 

我媽媽上次要去買好的麵線 結果賣完

她就去買阿倍了

阿倍就是很傳統的麵線

以前陳美鳳的美食節目有訪問過這間

哈哈這是我放了很久之後才吃

所以九層塔葉子的顏色都變了

大碗的大腸也很多~~

這是阿倍的!

不一樣風味的兩間麵線!

都可以嘗試看看~

 

"好的麵線"好像真的滿快就賣完了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早餐跟晚餐時間

6:30 - 10:30 、 16:00 - 19:30 

目前六日是沒有營業的

賣完好像就提早收

他們粉絲團寫的都還滿詳細的。

 

 

題外話

昨天弟弟第一次去參加黑潮划龍舟了

他說完全不會有不想再去的想法

然後還揪我妹一起去

之後我們三姊弟就可以一起練習哈哈

 

然後我的黑松沙士 朝聖之路抽獎名額Get

8/4(日)要去師大附中參加抽獎

500名抽4名

想被抽到又不想哈哈好矛盾

反正等抽到還有兩天時間煩惱哈

 

arrow
arrow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