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早起

為了去師大附中參加黑松沙士舉辦的抽籤活動

黑松沙士 傻士 有種上路

主辦單位報到竟然設有三個報到關

(檢查入場證明、入太陽底下像軍隊一樣10個成一排、禮堂外掃描QRCode、護照、身分證)

讓我們曬好一陣子的太陽

我沒帶帽子、雨傘跟水 真的是要暈了我

但是還是壓住我的怒氣

畢竟傻士可能一開始就是要做一些很傻的事

 

進場終於有冷氣吹了

拿了他們發的黑色布袋

裡面有黑松沙士、活動橫幅、曼秀雷敦的防曬噴霧、Havaianas的拖鞋吊飾(贊助商)

還看了一點"我出去一下"這部電影

林辰跟謝哲青都有到場分享

聽到謝哲青說

成長是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事

成熟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

我覺得好受用!!!

 

現在官網已經可以看到抽出的4位名單了(非常羨慕)

(今天到場只有375名,原本報名有500人

我想其他人他應該是爬不起來吧哈哈)

可是名單裡沒有我就是沒有我(哭泣)

有沒有看到一個030的中奬了

我是130號差一個百位數字

1/4的機會就這麼溜走了

因為當時先抽個位數,再來十位數,最後是百位數

所以在抽百位數字的時候很緊張

我想其他四個人也很緊張吧 030、130、230、330

抽出0的時候瞬間尷尬 我默默坐下哈哈

 

但是看到他們被抽中還是很替他們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覺得他們好棒哦~~

可能上輩子有做好事

食宿交通全包的旅程真的很好餒(羨慕)

而且是去西班牙朝聖之路(羨慕死)

 

最後活動還有抽出一位首爾雙人來回機票的民眾

個位數抽到7我就心死了

只好乖乖回家投104繼續找工作哈哈

 

/

/

/

下午就去南港Citylink找阿豪

他現在在藝術家陳思安的一個藝術計劃 #369星球 工作

 

有一個藝術展示、互動空間是在一樓

有充氣的外星怪獸,滿可愛的

但今天看到小孩直接鋪上去覺得可怕

而且互動空間入口旁邊站了大概三位綠色和平的人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綠色和平做的活動哈哈

 

其中在A、B棟中間走道有一間小屋子也是計劃之一

 

在小屋子的背面 星球色彩實驗室做棉花糖

 

我找到阿豪的時候

他完全忙到沒發現我一直偷拍

看著小朋友跟家長非常殷切的看著他

想要快點拿到棉花糖

覺得好溫馨(?!)哈哈

 

 

成品是一個很夢幻的發光棉花糖

 

邊等曉函一起來吃邊偷拍他

發現這裡有好多吃的店 地下街也是

這不是全部 因為有太多太多了

是一個很適合假日帶小朋友來吃東西跟逛街的地方

所以看到一堆死小孩(誤,其實我很愛小孩的)

 

就近吃了讚岐製麵所

味道我不慎喜愛哈哈

但基於不要浪費食物

我還是把湯以外的東西吃光了

 

我們逛完衣服等阿豪下班

吃了天仁茗茶的品牌CHAFFEE

一支特價39元的鐵觀音霜淇淋 喜歡

但是曉函買的三分糖抹茶拿鐵完全像水哈哈

後來阿豪又去地下的美食市集吃樂脆雞

點了一種像餿水醬味的炸雞

一直被我們嫌味道

但雞肉是不錯吃的哈哈


這是我跟曉函第一次去南港CITYLINK

有機會要再去那邊逛逛

找出好吃的餐廳啊~~~~

arrow
arrow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