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住在蘆洲的前同事竟然也離職了

立馬約吃下午茶

想知道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什麼

因為我當初是被寫手壓垮的哈哈

 

上網找到這間Hermia 

台語發音很像齁咪啊 好物的意思

坐14號到永平市場下車走1分鐘就到

也可以坐捷運到蘆洲站走約10分鐘吧

這是我走過去看到的側面(照糊了哈哈)

圓圓的綠色招牌Hermia

外牆有大的菜單很貼心

正面是一個大招牌寫著Dayla

因為這間餐廳是一個複合式空間

既是甜點餐廳、彩妝產品販賣空間(Dayla)

又可以變身為烘焙及乾燥花手作教室

我覺得很有生意頭腦哈哈

而且完全不衝突

 

Hermia大概有16個座位吧(沒記錯的話)

 

 

全景長這樣

 

 

來看菜單開始點餐

這是封面,規則清楚明瞭!

 

這是飲料

我點了黃金蜜柚(是柚子茶不是葡萄柚)

 

餐點也有鹹食,但早餐吃鹹的吃太飽放棄

 

甜點可以稍看,但還是以當天蛋糕櫃為主

 

甜點在這裡

我好想吃檸檬塔(中下)/蕉糖乳酪(右上一)/慕尼黑巧克力塔(中上)

但最後巧克力還是獲勝了

 

這是我的黃金蜜柚

裡面有切一顆金桔

朋友好像點了奶茶 我沒拍到啊~~~~

 

慕尼黑巧克力塔

闆娘是說裡面像布朗尼

然後我第一次寫拍甜點

真的是只要蛋糕美、盤子美

爛手機也能拍出好照片哈哈哈

 

給看裡面像布朗尼的樣子

 

小清心檸檬塔

嗚嗚這個是Betty的

盤子很值得收藏好可愛哈哈

沒有吃到一口也可惜哈哈~

 

然後這家店有一隻黑色貴賓狗-美露

超 級 可 愛!!!

我先到先進去餐廳

闆娘有問我會不會怕狗

我說還好

她就放狗咬我了(誤)哈哈

不是 是她就放狗自由了

狗狗看到新客人會叫

但是邊叫邊靠近人哈哈

一放開就往我這裡來聞還把前腳放在我大腿 太Q了啦

而且Betty摸牠的時候可能很舒服吧

一直往Betty那靠近 超級親人

 

看老闆娘用筆電在做自己的事情

我們也可以好好聊天

我覺得是很舒服的環境

而且年輕創業不易

我很支持老闆娘經營這種複合式空間

希望能繼續做下去~~~

 

也謝謝Betty男友幫我們付了這餐的費用

真不好意思啊~~~

 

最後附上一張Betty很可愛我耍白癡的照片

 

今天的生活日常是

我收到阿泰跟呆呆從朝聖之路寄來的明信片了 開心!

是Fisterra    Fin Del Camino De Santiago

當作我未來的一個目標吧~

 

arrow
arrow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