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9、8/10阿豪、阿宇生日

阿豪想吃炸魚薯條

所以我上網找了英國餐廳

有圓山-三隻獅子英國餐廳/東區-英國奶奶

最後選定交通方便的英國奶奶

原本以為只有淡水店

但現在東區也有店囉~

 

這次Good Nine全部人都到齊

所以訂了9位

店家安排了看起來很高級的位置 好有質感

 

我們點了

六人PARTY套餐跟三人偷閒下午茶

後來覺得三人下午茶太多可以改雙人的哈哈

 

先上了沙拉

 

還有茶也陸陸續續上了

這是熱紅茶 用的是Twinings的茶包

如果想喝Fortnum&Mason 店裡也有賣哦

 

前菜 阿姆阿姆

我記得除了魚另一種是牛肉

 

這是素食人島徽的馬鈴薯 超飽哈哈

 

英式蘋果燉豬肉佐約克夏布丁

上面的薄片是蘋果乾

是要拿左邊的約克夏布丁去沾燉肉吃

單吃約克夏布丁就好好吃哈哈

我很喜歡麵粉類的食物

而且去年去英國沒吃到很可惜

這次要吃回來

我們也點了英式燉牛肉佐約克夏布丁

牛肉好像還滿多的~

 

英式炸魚手工薯條

是屬於創意型的炸魚薯條

因為我在英國吃過的是薯條、一大塊魚,配鹽跟醋而已

我喜歡這間有綠綠的青豆醬

我可以單吃把他嗑完哈哈

 

英式無罪惡感早午餐

左上有英式早餐的豆豆

阿雅說不喜歡那個豆豆哈哈

 

私房烤雞腿排愛上薯條

雞腿OK,但我們吃太多馬鈴薯了哈哈哈

 

食物照片攝影師阿函跟阿雅還有壽星們跟英式下午茶合照

三人份下午茶超豐盛哈哈哈

我推Scone好吃 外面是酥脆的

裡面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 好 吃 

有附三種抹醬 (邊打字邊流口水)

還有上層中間的檸檬起司蛋糕 喜歡

 

這個三層架還可以當成壽星的監牢(誤)

吃超飽完全忘記我來這除了Scone還有一個目標

就是吃蘇格蘭蛋哈哈

之前在英國吃到覺得好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

 

結束要來拍個照

他們發現旁邊有衣服可以裝扮哈哈哈

超可愛 阿宇很美

 

久違的九個人在忙碌的上班生活中又聚首了~

 

每次吃完飯都要在餐廳外面聊一陣才要離開

阿宇太俏皮

我們在討論葉葉的褲子不錯看哈哈

 

窮途末路去7-11領錢

阿雅送阿豪的禮物

阿豪的身型被社會磨成不像以前的哆啦了哈哈

 

隔天還有一天的行程

8月的第二週假日充實到不行啊哈哈

arrow
arrow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