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開始在三重運動中心上兩個月一期的課程

一開始是上飛輪課再來TRX、瑜珈、拳擊、泰拳

甚至還去體驗了芭蕾課跟壁球課

(三重運動中心有很多不定期的體驗課

而且很多對女性的優惠體驗跟課程)

 

一起運動的朋友Tree(泰拳課認識)租房子在運動中心旁邊

真的覺得她這樣下班去運動回家很方便

而且集美街有好吃的三色豆花

我明明住在三重也好想搬去那附近哈哈

 

在要報名課程之前

我也上部落格、PTT、運動中心粉絲團看相關資料

可是真的體驗過、上過課的分享很少

所以才想說可以分享

也紀錄一下我規律運動兩年了還能堅持下來很感人

雖然中間出國多次又復胖

每次再回去運動又得花更多力氣從頭開始哈哈

 

這篇是關於TRX的

其實每個上過的課都滿多廢話可以說的哈哈

今天先說我上了快滿兩年的TRX

2016/07-2016/08 Jerry-TRX肌力雕塑

2016/09~                Maggie-TRX燃脂雕塑(後來更名TRX下肢肌力)

 

剛開始去運動中心是想一起報名飛輪跟Jerry的TRX

但我太晚去報了

結果TRX我想要的時間已經額滿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知道Jerry的TRX晚上課很容易滿

下一期我早早就去報名了

在三重運動中心上的第二期

我就嚐到肌肉痛不欲生的滋味

因為我當期報了三堂課(飛輪、TRX、瑜珈)

上完第一次的TRX隔天接著上瑜珈

之後幾天我全身痠到爆炸

走路都沒辦法好好走需要小碎步哈哈

所以平常真的要保持運動習慣

不要像我突然增加運動量哈哈

 

第一次學TRX覺得滿新鮮的

但後來發現大家都是跟朋友一起來上課

沒有一起上課的朋友

動作跟動作中間 休息時間滿無聊的哈哈

所以就沒有繼續上Jerry的課了

不過每月1號開始報名課程

他的課幾乎都是秒殺的

然後他現在好像也在TMMA開TRX的課

真的是事業做很大啊哈哈

 

之後我也是有繼續在三重運動中心上TRX

只是是換到禮拜天下午Maggie的課

以前剛上這課的時候

星燁也在同一堂課裡

(星燁是第二期認識的朋友

也是我在三重運動中心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因為她當時跟我完全選到一模一樣的三堂課

後來越看越面熟

我就去搭訕她了哈哈哈)

人當然來來去去的很多

我自己也有因為出國等等因素

好幾個月沒有報名

不過其實這堂課的忠實學員滿多的

常常都會看到一批一樣的人

 

這堂課曾經換過名字

中間有改名叫什麼蜜桃臀之類的

改名的時候

我就換到上一班TRX基礎耐力訓練去上課了哈哈

(也是Maggie教的,她星期日連兩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害怕是不是整堂課都要練屁股

不過其實Maggie最愛練的就是下半身

換到上一班也是要練啊哈哈

 

後來改為下肢肌力

而且從其他同學那聽來

好像課程內容跟上一堂差不多

我就又回來第二堂了

因為第二堂人都比較少

現在有些男生會直接連上兩堂

或是像我們班有個女生是禮拜六上一堂,禮拜天上一堂

 

會跟Maggie一段時間

是因為我覺得她有在看/調學員動作

女教練就算直接碰你屁股或喬腰的動作也不會怎樣

是我覺得男教練比較吃虧的一點啦

而且由她那邊統一喊次數

一個在喬動作大家都要等等

所以常常要撐滿久的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被虐型的啊(?!)

 

我覺得男生不要因為Maggie是女教練

所以不選這堂課

她的動作跟強度還有重量 真的不簡單

看我們班常上課的男生都累得半死就知道

 

還有一點是Maggie會依學員程度加重量

是我上這堂課滿大的收穫

偶爾增加一點點重量訓練

有時候學員非常依賴繩子

她也會提醒甚至請學員放掉繩子

讓大家知道力量要放在哪才正確

 

上課還會有彈力拉帶給我們做輔助

前陣子她還迷上了玩遊戲或競賽

分成兩組PK用腳尖拖槓片練核心

或是第一個人先做10個金字塔

其他人平板撐著

等換你做10個金字塔

真的好累啊哈哈哈

 

而且Maggie星期日的第二堂

跟第一堂比人比較少比較不會被忽視

(但新學員或體驗的人太多

教練只有一個!

舊學員就自己聽口令囉

畢竟也跟一段時間,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而且也可以自己看鏡子裡的動作)

回到家時間也差不多可以直接洗澡

晚上不用再洗一遍哈哈哈

 

最後我覺得運動中心很棒的一點就是不用綁約不用會員費

可以依上班生活情況調整自己每兩個月要報名的課程

另外TRX單堂算下來我覺得非常可以

我記得是150元左右/小時/堂

這個價錢已經超便宜了!

沒有這麼多預算又希望被教練逼的人可以考慮

 

P.S.我上課都很認真都沒在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運動中心 TRX Maggie
    全站熱搜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