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追完韓劇LIVE了

嗚嗚最後一集我要哭死

在懲戒委員會上

男主角用沙啞的喉嚨說

是誰拿走了我的使命感

一直重覆這句我爆哭

是什麼樣的體制下

才會讓在警察組織裡的員警們

對自己的工作這麼絕望

 

男主角的老婆也沒做錯事

還要承擔上級們的過錯

我佩服他們的隱忍

如果是我我覺得我撐不下去

但是看完確實會有一股要不要去考考看警察

會有一種腎上腺素上升的感覺

好像自己也做得到

 

我覺得LIVE跟請回答1988、機制監獄生活還有信號

都不是愛情劇但都非常好看

愛情劇 我覺得又,吳海英(後面覺得爛尾哈哈)、今生是第一次、當你沉睡時(只愛丁海寅哈哈)

是近期看覺得不錯的

但愛情劇真的沒辦法像LIVE那種劇後作力這麼強

然後LIVE的音樂也很好聽

推薦一首

韓東根(한동근)(Han Dong Geun) - 一天的盡頭有你在(하루끝엔 그대가 있어요)(After a day)

跟沒關係是愛情一樣 音樂都超 好 聽!

同樣都是金圭泰導演與盧熙京編劇合作的劇

今天起床之後就去剪頭髮了

因為兩邊瀏海太長

需要常常往後性感撥?!

或塞到耳後

但是塞耳後臉很大

只能一直撥

或是綁起來

但是頭髮長又很重

導致我覺得我前額髮線要往後退

前面的自然捲又一直長出來

才決定去剪回前面有瀏海的樣子

 

從高一還高二開始已經給Nita剪了10年有了吧

但因為我不是很注重髮型

髮型也不會做太大變動

所以大概等到被自然捲、長髮搞的很阿砸

一年1-2次左右才去燙直跟剪髮

雖然Nita換過3-4間髮廊

現在在H.com

可是我還是一直糾纏她哈哈

我真的固著性很高

招攬到我這種客人真的很有福氣哈哈

 

今天問了Nita意見瀏海要剪什麼樣比較好

因為覺得她是專業的

通常我會先說我的想法

接下來她想怎麼做我幾乎都會說OK哈哈

本來想說厚瀏海剪圓的就好

但因為我10月要做朋友的陪嫁

所以被建議左右都可以撥的瀏海

髮型我通常都是回家自己都會再弄自然一點

本來是有點空氣瀏海

但我不是淑女有點無法駕馭

就把它撥成稀疏的平瀏海了哈哈

 

arrow
arrow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