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尹食堂第一季

客人在吉利島清澈的海水玩SUP

好多體驗網站也有什麼燭臺嶼SUP看日出

就好想也玩玩看

 

2017員旅的時候有去吉利島

我的目標是要玩到SUP

可是跟團真的自己的時間很少

我們跟鄭有美一樣騎了腳踏車、看到海中的盪鞦韆

在沙灘邊匆促的休息、吃了特別的素食餐廳

然後就趕著坐船回來了

好可惜哦~~

 

但是!

今年6月去完端午節前龍舟體驗後

我發現水岸臺北2018端午嘉年華的粉絲頁

還有更新一個2018瘋狂一夏玩水趣的活動

也是免費的

其中有SUP、雙人獨木舟、龍舟、竹筏、海洋獨木舟、SUP立槳式浪板

 

我看到SUP眼睛一亮

所以就約朋友一起報名

朋友也很想玩SUP

因為他們去夏威夷度蜜月的時候

發現飯店租板很貴要1500台幣左右吧

所以他們竟然在海島國家完全沒有玩到

 

7/19幸運地報到名

阿雅真厲害 開放兩分鐘就打完三個人的資料報名完成!

因為之前要報名其它天發現超容易滿

所以要一開放就搶

image

 

終於來到8/5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天

超怕他們夫婦說好累不想從中壢來

因為我們是最早的第一場9點哈哈

 

地點是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

會看到有貨櫃屋

 

報到區在我這側

報到要對身分證還要簽同意書跟緊急聯絡人

還有戴證明手環

工作人員還有跟我們說

第二場有時間也可以現場報名體驗其它的

後來我們就決定第二場是大的SUP立槳式浪板

第一場先體驗小的~

 

接下來就去坐在專屬開放教室等9點教練來講解

 

開放空間也有其他小教室

這是平台舟(獨木舟)的教室

 

講解完成就出發去碼頭方向穿救生衣

下去前旁邊也有設置置物櫃 不用錢!

 

怕弄濕手機、相機

但又很想帶下去拍照的話

可以帶防水袋哦

我是用Gopro掛在脖子上

(昨天跟我妹借的時候還說成Gogoro 糗死)

 

阿雅下去前很開心哈哈哈

 

今天早上太陽沒有下午這麼大

 

碼頭長這樣 之前端午節體驗會放滿龍舟

所以如果不知道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在哪

可以估狗一個名稱叫龍舟碼頭

 

走到碼頭我開始很害怕阿雅也是

怕摔進髒髒基隆河裡還有不會划哈哈

所以就把阿湯推出去當第一個烈士了

 

他跪上去了 等下要靠自己的平衡敢跟力量站起來

(但也可以跟我一樣一直跪著或坐著哈哈)

 

他的板好像沒有充飽 所以站起來非常不穩

 

我們都不想掉下去

因為我們看到3-4條死魚漂浮在河面

而且河有一股魚市場味還很濁哈哈

 

這是阿雅 我覺得可以當臉書封面

雖然臉看不清楚而且沒站起來的英姿哈哈哈

 

救生員說那邊淺不要太靠邊

我們是一直順著河流向被推到面對碼頭的左邊

 

有母子三人也來參加

有點像上了賊船

因為他們一開始不是要參加SUP

似乎是因為他們想要的體驗班滿了

工作人員建議可以來玩玩看

紅色的是我的板 我覺得超穩耶

後來母子三人結束是被救生艇載回碼頭的

可能三個人還有跟小孩一起真的很難玩SUP

只能一直隨波逐流划不回來

 

 

兩夫妻都想站起來 但還是跪著的時間多哈哈

我當然就是全程跪著了哈哈哈膽小如鼠

 

老婆 加油 加油!

 

結果老公先站起來了!

 

阿雅最後有站起來 成功

 

上岸之後脫掉救生衣我們都大爆汗 好熱啊

休息一下

繼續坐回開放小教室聽第二場SUP解說哈哈

大小SUP技巧一樣

大的很大一塊可以容納8-10人真的穩超級多

可是大的SUP槳 我們用的是小槳

就不像單人SUP用的那種長的

 

我跟阿雅坐最前面

結果阿湯被流放到最後面

後面還有兩個跟我們同年紀的朋友

還有爸爸帶小姊妹來玩

小妹妹超可愛 站起來的高度拿槳划剛剛好

我們大人站起來槳會太短要彎腰划

 

第二場我幾乎沒有什麼在划

只想划到大直橋下躲太陽哈哈哈

也終於成功站起來一次了在大板上

幾乎沒什麼難度

小妹妹也能做的到

 

最後結束拍一張打卡照

謝謝兩夫妻又完成我的一個心願

(我跟阿雅手上的槳是SUP大板用的短槳)

 

arrow
arrow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