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很難得有朋友因為想吃美食特別來到三重

而且還是偏僻一點的228公園

我害怕他們來沒有辦法好好招待

所以還特別安排了行程表哈哈哈

 

第一站是刈包

食尚玩家莎莎來報導後我才知道這家

好吃的美食就在我家附近

真的好吃又便宜

怕吃肥的可以說要瘦一點

我以前怕吃肥的部份怕是Q的

但他們家的肥肉是會化開的那種

所以我可以接受

後來他們搬到自強路上去

也是無時無刻在排隊

 

第二站是烤室苑(素食餐廳)

為免朋友熱所以找了一間有冷氣的餐廳

因為以前大學在考試院附近

導致他們一直覺得我為什麼要一直說到景美木柵那邊去哈哈

我是第一次來這間吃

我點了燒烤串的紫米糕、鹽酥G還有紅茶

我覺得我點的都好好吃

紫米糕吃起來很像豬血糕(上面是芥末粉)

醬料粉自取在調色盤裡但不要拿太多

過於浪費可是會被加收錢的哦

鹽酥G雖然是素的但是很 好 吃

紅茶也不像一般早餐店那種

我覺得是可以花錢點的

小貝點了烤玉米筍沾粉也好吃

烤魚板豆腐則是像百葉豆腐

下次去我應該會點 我超愛百葉

後來圓在板橋迷航兩個多小時終於來了哈哈

 

第三站是豆花店

下午兩點經過228公園看臭豆腐攤位他們都還沒來

想說那邊有搭棚是不是有活動

今天就不來擺攤了

所以我就先帶他們去吃豆花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

以前我都吃豆花粉圓

豆花是綿的那種

後來開始吃芋泥冰然後要加豆花粉圓或粉條

要不然很空虛只有兩球芋泥哈哈

他們家的芋泥很真材實料 推薦!

海綿吃的是愛玉冰 也很好吃

很適合夏天的清爽檸檬愛玉~

 

這是迷航兩個多小時的圓哈哈哈

吃玩豆花決定再回去看臭豆腐來了沒

 

第四站是臭豆腐

果然那邊的攤位開始賣了

有我們家常吃的九層塔蔥油餅

(真的好吃,但實在太飽哈哈)

還有香腸跟臭豆腐攤位

圓就是要來吃吃看臭豆腐的

所以開始擺Pose排隊

 

海綿後來還外帶了一份哈哈因為剛剛吃太飽

 

旁邊有放一些塑膠椅可以坐著吃

但是有一些飛蟲

在吃臭豆腐的過程中就有兩隻蟲蟲飛到食物上

但我們也不是嬌生慣養的人

撥掉就繼續吃了哈哈哈

有車的人可以在旁臨停吃沒有蟲還有冷氣吹

當時看到旁邊停兩台車覺得羨慕

 

圓還有帶自己的餐具落實環保

 

最後圓還要趕去貓空

就先送他到對面的公車站搭274

然後小貝跟海綿就跟我回家了哈哈

 

第五站是我家

我房間一團亂

但不好意思把他們丟在餐桌

而且都來了就還是讓他們進來了哈哈

小貝正在說她的化妝包有什麼好用的推薦

 

我媽媽好感人還切水蜜桃給我們吃

還送了海綿我爸爸種的南瓜

希望是好吃的~~

 

最後

本來想說都來三重想帶他們逛三和夜市

但我晚上有約就帶著他們一起搭公車去東區了

附上小貝累到睡著的照片哈哈

 

感謝朋友們願意從遙遠的大坪林跟萬芳醫院來

三重228公園捷運不太方便

要來就搭公車或騎/開車來吧!

 

arrow
arrow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