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吃完阿豪想吃的英式料理

隔天就要來吃阿宇想吃的壽司

前一天大家回去之後沒有決定要在哪集合吃哪一間

導致我當天出發時有點火大哈哈

但阿豪已經抽了松江南京藏壽司的號碼

我就覺得不要再換地點了

雖然阿豪又去中山站等剪髮

大家又都在號碼到時都還沒到(我自己也是)

所以三弟他們到的時候又重抽

阿豪也因此沒剪到頭髮又趕回松江南京

就是多舛的開始哈哈

 

美好的一天?!就從藏壽司開始

小單設錯鬧鐘所以只有我們五個吃

大致來說一盤40塊,有其他價格的會標價

叫到號碼時還是要排隊候位一下

同時也有工作人員會講解有兩個盤子的怎麼拿

 

我在操控三弟幫我拿哈哈

一直等不到想要的壽司還可以用上面螢幕點餐

 

阿宇很愛花枝壽司

 

阿雅不敢吃生魚片都選熟食多

 

好久沒有跟三弟一起吃飯

恭喜她碩士畢業也找到工作

可以跟我們一起玩了哈哈

 

我吃的烏龍麵覺得普哈哈哈

豆皮也覺得日清泡麵的比較好吃

然後日本豆皮烏龍麵都是甜的豆皮哦~

 

本日最期待的扭蛋

放五個盤子進去桌旁的凹槽

就會有一次扭蛋機會

 

阿豪很期待地等

 

顯示這種圖就是沒有哈哈

 

後來投了25盤

只有阿雅有成功得到一個小黃瓜壽司吊飾

完食,來一張莫名其妙不看鏡頭照!

 

接著就要先跟阿豪去中山站剪頭髮

因為明天他又要回宜蘭當替代役會沒時間剪

阿宇回家拿衣服

因為我們都有準備衣服今天要住阿雅家哈

剩下的我們就去中山站逛街囉~

 

現在中山地下街比誠品接手前更有質感

好多文創小物都好想買

這個用羊毛氈做的麵包,很真

 

波蘿麵包的包包也好可愛

 

包•手作羊毛氈

他在Pinkoi也有賣商品,超可愛!

 

同一區還有米粒大叔的米犬

阿雅阿湯夫妻最愛

中山站地下街還滿好逛的

如果下雨天想逛街會是個不錯選擇

 

去北車中經過全家,番薯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得不說全家的番薯品種真的好吃

 

接下來我們的目的地是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園區

阿宇心愛的禮安要在那邊唱歌

所以我們秒變迷妹追星去

 

阿豪剪完頭髮、阿宇拿完衣服、小單出門匯合

我們下午四點終於搭上客運往桃園出發囉~

然後再轉公車130前往生態公園

班距超長,幸好沒有錯過

沒車的朋友們要注意囉!

也要買點東西吃

要不然到那食物很少

只能吃那邊Tina廚房跟貴貴攤販。

 

到達偏僻的目的地"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園區"

 

活動是這個"八德野餐音樂會"

我們只參加晚上音樂會部份

來的都是實力派唱將值得來

 

滿多一家人野餐完接著聽音樂會

我們換了兩三次位置找縫隙塞哈哈

 

從吳汶芳開始他倆移動到最前面去看哈哈

因為從梁文音開始下來跟大家握手拍照後

後面每個歌手幾乎都比照辦理了哈哈

 

我也想享受一下前面的氣氛

 

禮安果然是壓軸,唱歌好聽又會開玩笑哈哈

超多人知道最後是他全部擠到前面站起來看

 

前面擠的好熱我又回到後面來輕鬆地坐

 

終於結束之後

本來叫的計程車被取消了 可惡!

只好到外面再攔了

順利回到中壢阿雅家先買宵夜吃哈哈

然後等下要去小酒館喝

 

巴黎小酒館

覺得氣氛跟裝潢都不錯

但店內不禁止抽菸

我們有點不習慣...

 

沒有Menu,看你想喝什麼會幫你調

我們都喝水果味低酒精的

 

右邊就是門口,其實小小一間

還可以帶外食進來吃哦,這邊不提供餐點

 

曉函很會拍,每杯拍起來都滿美的

 

我的是像牛乳瓶的紅色封口罐

喝起來有點像藥

 

阿雅的有蛋白跟滷味的味道

應該是說有點八角味

所以才會有滷味的感覺哈哈

 

阿湯的藍色夏威夷(左下)跟阿豪的Mojito(右二上)最好喝

因為不常喝酒不懂行情

我們每杯調酒都350元

 

其實是阿豪想喝

生日禮物就是請他喝一杯(而已哈哈)

 

阿湯看完電影回來也加入喝酒行列一起聊天

 

回家休息了,歐耶

 

這張很可愛,旁邊有情敵

 

趁我去洗澡偷看延禧攻略

 

度過美好(疲累?!)的一天

 

阿雅夫妻睡在新買的沙發上(招待客人好心酸

 

隔天早上一堆人擠在廚房幫忙弄早餐

 

家裡還有施工人員在客廳跟房間

大概有10個人左右在這個家哈哈

 

客廳原本有鏡子那面貼好的樣子

窗簾也換好了~

 

感謝阿雅父母送熱騰騰的豐盛早餐

 

謝謝阿姨叔叔借車給我們自己走回家(感人

 

阿雅開車先載我們去客運站

 

後來才換這兩位少女回家哈哈

 

每次來桃園中壢都麻煩阿雅了,3Q 

arrow
arrow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