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0點多電話突然來

跟阿雅聊到整個意識清醒哈哈

說要來台北跟我們見面

我說想吃冰

她馬上有清單 燈燈  "春 美 冰 菓 室"

在南京復興站

吃冰前順便吃個午餐

就決定是IKEA了

阿豪8月壽星有折價券買一送一哈哈

 

我看錯時間想說可以13:30到

還在家吃媽媽買的愛心早餐

火腿蛋吐司加起司/花生吐司/中冰紅

好飽(嗝)

他們12:30左右到IKEA的時候就先點餐了

我剛好來吃飯不用排隊哈哈哈

 

我喜歡IKEA有新的北歐氣泡水

不喝有糖分的飲料可以不要拿

因為這個氣泡水還是有甜味

檸檬的像雪碧,甜梨的也好喝

還有其他各種水果口味

 

然後假日的IKEA真的擁擠

餐廳人潮也很可怕哈哈

幸好阿雅阿豪他們比較早到有好位置可以坐

吃完我們就趕快讓位給別人做去逛家具了~

 

喜歡娃娃

 

這是我愛的熊熊

 

這隻狗玩偶像今天生病的曉函一樣可憐貌~

 

逛玩也順便訂好薑湯夫婦今天要住的飯店

可以跟老公一起在外面渡假很幸福!

 

接下來就出發去春美冰菓室了~

從IKEA走路只要4分鐘,很近

阿雅給我們看春美冰菓室IG的打卡

冰拍起來都好美哈哈

 

到現場已經有兩三組在前面排隊

想說細雨還好排一下應該就會到我們

外帶的話可以直接進去買

 

結果突然下暴雨

(我喜歡旁邊有公園的餐廳,

就有一家人外帶去公園涼亭吃)

 

阿雅背全濕,白衣超透,只好去旁邊屋簷避雨

本來說吃完冰要去運動

但大家腳濕、衣服濕,還有天氣糟應該是不可能了哈哈

 

裡面位置真的滿少的,大概8位吧

但我們四個人(因為當時我先讓他們三人進去,剩我孤伶地在外面

他後來就有多給我們一張椅子(感人

 

我們吃的是

宇治金時冰 140元

湯圓現煮所以要等10分鐘

我不喜歡吃紅豆

但配這個抹茶我吃了,還滿好吃的哦~

(還是在外面等,餓到了哈哈)

抹茶是有點苦甘但搭上煉乳很好吃

湯圓也Q的美賣

 

珍珠奶茶冰 130元

阿雅的目的就是來吃最上面的芝麻奶酪

珍珠奶茶我拒絕不了

所以好吃哈哈哈

放芝麻奶酪很特別!

黑白珍珠都Q彈,我喜歡咬珍珠

 

芋頭牛奶冰

我的愛,這碗是我的目的哈哈

有煮的甜芋頭、芋圓跟芋泥醬

冰有先淋糖水在上面

芋頭好好好好好吃

阿姆阿姆 超喜歡

春美冰菓室是QQ圓的專家!

 

覺得排隊有值得

旁邊的人好像滿多來吃杏仁豆腐

也有人吃芒果牛奶冰

看起來 超 好 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別的口味~

(阿雅亂入春美換衣成功,因為白衣被淋的太透又冷,

感人店家,借她換衣服,幸好她有帶衣服要住台北哈)

 

然後逛一下CACO就要離開南京微風時

發現一排扭蛋,阿雅扭到了草兔子

感覺品質沒有很好

好像保麗龍在裡面

而且圓圓的草皮跟兔子顏色竟然不一樣

但扭蛋就是緣份囉~

 

快到南京復興捷運站

阿雅說要給我們東西

結果是喜帖!!!

我們是第一個拿到的朋友 呀呼~

喜帖有雕花切割的鴛鴦,美!

Buttercard小貴哈哈哈哈

53元有質感是新人的堅持!

我會好好保存喜帖的!

 

恭喜薑湯夫婦

再一個多月就要喜宴了

我都還沒減肥成功還在增肥中,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