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業中的生活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哈哈

所以靠著出門運動讓自己可以跟人聊聊

也可以紓解壓力

 

這個月開始因為經濟問題決定先停上瑜珈課

但是泰拳跟TRX都還持續有在上

龍舟也有早起持續著

 

雖然沒有報名整期Eva的瑜珈課

不過手中還有體驗券到9月底

於是這週決定去用掉

禮拜二就去上了課

發現休息兩三堂來上課好像反而有進步

或許可能心情很安定所以做得更好

久久聽到老師的誇獎覺得很開心

 

Eva是一個不吝於稱讚學生的

同時也會糾正學生的老師

另外也推Phoebe跟Ewa

他們兩位是我都體驗過一次上課的老師

指令明確且會在前頭帶著做或示範

還有一位是我一直想上的Nikki

我有按她的瑜珈教室粉絲團讚

所以常常看到她教學的理念跟動作

很想上上看她的課

但時間一直對不上

 

而昨天是上泰拳課

原本是伍教練上課

但是他去當兵了換邱叔來上課

我覺得邱叔的教法滿扎實的

比較多一動一動的帶

所以建議對泰拳有興趣的人

可以先來打好基礎

 

因為上了有一年多

苦練型的我一開始上課都畏畏縮縮

後來跟同學熟了

很多動作跟力氣都敢使出來

但昨天練習對空氣打(我好討厭假想對空氣打哈哈 尷尬癌要發作)

發現我的腳步跟手的動作還是很不協調

可是組合動作跟單練手跟單踢腳

我反而好超多

我最喜歡練踢腳一來一返的反應

昨天邱叔也跟我們開玩笑的說可以去打比賽

雖然只是說說但是聽了很開心

代表伍教練這一年沒有白教我們哈哈

 

其實要說的就是

我也是一個內向的女生

但是下定決心繳錢上一個運動課程

就放開心胸去上課吧

或是一直一直去

讓那個運動的地方跟氛圍變成自己熟悉的舒適圈

 

當然有時候老師鼓勵讚美跟糾正

或是讓你嘗試更重的壺鈴(Maggie就是這樣哈哈)

他們的回應讓你知道你有在進步

也能讓自己更有動力持續運動下去

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滿重要的

打著打著好像很適合來說個教師節快樂哈哈

 

祝福全天下的老師跟教練 教師節快樂~

(這什麼歪樓的結論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運動中心
    全站熱搜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