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當燈音控上戰場

從9月底第一次認識場地

後來再一次燈音控器材上課

再來一次燈音控練習2個小時

然後就是正式上場了

 

因為姊姊在宴會廳擔任訂席業務

所以有機會不用面試跟投履歷就錄取

本來以為自己以前是學廣播的

推音軌加上轉換音樂應該會很熟練

沒想到今天還是動作慢了點

然後最後新人三進

我跟燈還打快了

導致新人臉在星光燈二到星光燈三的時候臉是黑的

雖然沒有人責備我

也都滿照顧我

會跟我說下的點、音樂聲大小、燈光收還是開等等

但是我還是滿懊惱的哈哈

知道自己做得不對的地方

只有一直在腦中演練

希望下一次完美一點

主持人說話也要記得控音量啊啊啊~~~

 

另一位跟我同期進來的是皆伸

是馬來西亞人中文幾乎沒有口音

覺得他很勤奮

現在大三就打了三份工

很厲害

還會抽空去練習(沒有pay的)

我是這次控完覺得可以再更好

所以想練習

但是我的玫瑰廳都被訂滿

在第二次上場前只有當天正式來前短短時間演練跟彩排

到時候一定又會很緊張哈哈

我今天手放在軌上覺得又抖跟又僵

 

沒有人家的天份

只有努力跟提早練習

於是今天又跟小鋼堤前拿了13號的流程表

前一天要腦中模擬練習哈哈

我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燈控 音控 宴會廳
    全站熱搜

    lailai9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